四小时内发生两起车祸 三人送院救治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四小时内发生两起交通意外,第一起涉及两辆汽车、一辆罗厘和一辆货车;另一起则是一辆汽车失控打滑撞上路中央栏杆,三人送院。

第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今早(2月14日)11时许,地点是朝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的中央快速公路(CTE),布莱德出口处附近的路段。

警方证实今天早上11时21分接获通知,两辆汽车、一辆罗厘和一辆货车不知何故相撞。一名54岁的货车男驾驶、一名40岁汽车男驾驶及一名36岁女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救治。

民防部队也证实今早在上述地点把三人送往中央医院,另有一人拒绝送院。

另一起交通意外发生在今天下午2时27分,地点是大巴窑6巷往大巴窑8巷的路段。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一辆深蓝色汽车撞上路中央的栏杆,数排栏杆被撞得毁坏不堪。警方受询时指出,一辆汽车疑失控打滑,所幸无人受伤。

针对上述两起交通意外,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