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疑惹纠纷遇袭伤 警捕两男一将面控

一名青年在实里达西路遭两名认识的男子袭击,警方过后逮捕两名男嫌犯,其中一人将被控。(档案示意图)
一名青年在实里达西路遭两名认识的男子袭击,警方过后逮捕两名男嫌犯,其中一人将被控。(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青年在实里达西路遭两名认识的男子袭击,身体多处受伤送院。警方过后逮捕两名男嫌犯,并将以触犯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提控其中一人。

警方今晚(2月15日)发文告说,警方在情人节(14日)早上8时20分左右接获通报,指一名22岁男子在实里达西路一带,遭到21岁和24岁的男子袭击。受害者身体多处受伤,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

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三名男子互相熟识,嫌犯相信是因早前的纠纷而动手伤人。警方称两名嫌犯在袭击过程中,使用了两件金属器具。

根据现场搜证与警方电眼画面,宏茂桥警署的查案人员昨天确认两名嫌犯的身份后,在同一天逮捕他们。

24岁男子正接受警方调查,而21岁男子则将在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造成严重伤害的罪名下,在明天(16日)被控。

根据刑事法典224章第326节条文,持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一旦罪成,可面对终生监禁,或坐牢长达15年,以及罚款或鞭刑。

警方表示将全力追查犯罪行为,并依法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