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侧翻一名乘客送院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罗厘在雨中侧翻,车身挡在伦多道出口附近的车道,造成交通阻塞,一名罗厘乘客受伤送院。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今天(2月16日)早上8时左右,地点是实里达快速公路(SLE)朝中央快速公路(CTE)方向,在伦多道(Lentor Avenue)出口处的路段。

警方受询时证实,今早7时51分接获通报,一辆汽车和一辆罗厘相撞。一名39岁男罗厘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救治。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也证实,今早在上述地点把一人送往邱德拔医院。

根据互联网照片,罗厘侧翻后挡住了第一与第二条车道,导致车辆无法行驶,由于当时正值上班上学的繁忙时段,现场很快就出现交通阻塞的情况。

刘恩轩(17岁,学生)事发时正在巴士上前往学校的途中。他说:“我很担心上学会迟到,所幸在10多分钟后,第三和第四车道便可以如常通行。”

根据刘恩轩提供的视频,事发时一辆汽车还突然改换车道,险些撞上他所乘搭的巴士,所幸他乘坐的巴士行驶速度不快,才侥幸躲过另一起车祸。

(视频由读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