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传播猥亵视频照片 男网红加控两罪

本地男网红刘凯德被指在网络付费平台OnlyFans上传猥亵内容,以及在调查期间违反禁令再度登入账号。(海峡时报)
本地男网红刘凯德被指在网络付费平台OnlyFans上传猥亵内容,以及在调查期间违反禁令再度登入账号。(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在网络付费平台OnlyFans传播猥亵视频照片的本地男网红,今早(2月17日)被加控两项罪名,指他违反不登入账号的禁令,发布更多猥亵内容。

zaobao.sg之前报道,拥有超过50万名追随者的男网红刘凯德(Titus Low,22岁,译音)去年12月被控上法庭。他目前面对五项控状,包括三项传播猥亵内容以及两项阻碍司法公正的罪名。

最新控状显示,被告去年10月11日已被警方禁止使用OnlyFans账号“tituslow22”,但他在去年11月违例登入,并在11月14日至12月27日期间上载20张猥亵照片,以及14段猥亵视频。

综合今天的新罪状,被告涉嫌在调查期间两次违反禁令。

他之前面对的三项控状,指他在去年4月至10月期间,涉使用第一个账号传播32张猥亵照片和29段猥亵视频,10月期间再通过第二个账号上传三张猥亵照片和五段猥亵视频。

警方随后下禁令,不允许他在调查期间登入账号,但被告被指联系网站管理员,称账户不安全并要求重置密码,随后重新登入,继续上传更多猥亵内容。

被告目前以5000元保金保释在外。案展至下个月14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