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名胜世界第二季开始扩建工程

圣淘沙名胜世界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将进行扩建。图为现有的圣淘沙名胜世界。(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圣淘沙名胜世界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将进行扩建。图为现有的圣淘沙名胜世界。(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圣淘沙名胜世界今年第二季开始扩建工程,今年计划为所有扩建和翻新工程投入4亿元。

圣淘沙名胜世界今天(2月17日)发文告说,新加坡环球影城和S.E.A海洋馆两大景点会率先展开扩建工程,升级后预计将成为新的旅游标志。

名胜世界说,作为本地旅游业的重要支柱之一,他们为后疫情时代准备的扩建计划RWS 2.0,将带头引领行业复苏。“这项扩充会为旅客带来令人兴奋的全新体验,为新加坡旅游业注入活力,以及欢迎国际游客重返。”

新加坡环球影城计划增设全新主题区Minion Land,以受欢迎的卖座电影小小兵(Minion)为主题,推出全新的游乐设施,包括一个全球独家的原创游乐设施。

S.E.A海洋馆则会结合海洋馆旁的海事博物馆空间,升级成为全新的新加坡海洋馆(Singapore Oceanarium)。

新加坡海洋馆的面积将比S.E.A海洋馆大超过两倍,内容也会提升。其中一个展览将通过沉浸式和多感官体验,让民众了解海洋生活的演化,以及本地沿海生态系统。

此外,新加坡Hard Rock酒店、迈克尔酒店和节庆酒店,也会在今年第二季到明年翻新。这三家酒店有超过1200个客房。

配合新工作趋势,节庆酒店也会主打商务休闲旅行(Bleisure)和工作休假(workation)模式,包括设立一系列移动工作空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