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7个市镇会财报审计均过关

全国17个市镇理事会的2020财政年财务报表,经独立审计后都过关。(档案照)
全国17个市镇理事会的2020财政年财务报表,经独立审计后都过关。(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国17个市镇理事会的2020财政年财务报表,经独立审计后都过关,取得“无保留意见”。 

国家发展部今天(2月22日)发文告说,当局已向国会提呈所有市镇会经审计的2020财政年财务报表,市镇会也会在各自网站发布这些财报。

由于去年实施了高警戒第二阶段,国家发展部此次将市镇会提交经审计财务报表和企业治理清单的截止日期,延后一个月至去年10月31日。

此外,考虑到市镇会在病毒阻断期面对的干扰,以及全国大选后各市镇会出现变化,国家发展部暂停2020财政年的市镇会管理评估,到2021财政年再恢复。

因此,国家发展部今天没有发布2020财政年市镇会管理报告。

2021财政年市镇会管理报告则会分两个报告。一份是有关市镇会在运作方面的表现,即市镇清洁、维修保养、电梯服务,以及服务与杂费(S&CC)欠款管理,今年5月或6月发表。另一份则是通过企业治理指标反映市镇会在监管和财务报告方面的表现,今年11月或12月出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