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342名香港旅客申请到疫苗接种者入境通行证

截至2月22日,共有342名香港旅客申请到疫苗接种者通行证。(路透社)
截至2月22日,共有342名香港旅客申请到疫苗接种者通行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昨天(2月22日),共有342名香港旅客申请到疫苗接种者通行证,获准在本月25日至5月6日之间通过航空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入境我国。

在这342人当中,有316人是短期访客,其余26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新加坡于后天(25日)同香港、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及阿联酋开通VTL。有意通过这项计划入境我国的短期访客和工作准证持有者,可从昨天早上10时起上网申请疫苗接种者通行证(Vaccinated Travel Pass,简称VTP)。

新加坡民航局今午受询时说,申请开放首日共有476人申请到VTP,其中香港人数最多。其次是阿联酋,共有117人,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则分别有13人和4人申请到VTP。

随着这四个地方的加入,与新加坡开通VTL的国家和地区增至28个。我国也会在下个月4日同以色列和菲律宾开通VTL,届时每天获准通过航空VTL入境我国的旅客人数会增加至1万50 00人。以色列和菲律宾旅客可从1日起上网申请VT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