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村著名炸香蕉49岁摊主猝死

陈振铭因心脏病突发, 相信在睡梦中去世。 (潘丰源摄)
陈振铭因心脏病突发, 相信在睡梦中去世。 (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接手樟宜村小贩中心的炸香蕉摊才三年,49岁的“万星炸香蕉”接班人三天前,在睡梦中骤逝。

向来只选用熟透了的大王蕉(Pisang Rajah)作为食材的这家炸香蕉摊,是当地不少居民和老饕都熟悉的档口。

第一代摊主陈富枝(77岁)入行20多年,和妻子李瑞英(76岁)一起经营,他们原本担心无人继承手艺,但三年前儿子陈振铭(48岁)开始来档口帮忙,继承家业,让不少饕客放下心头大石。

不过,陈振铭在本周一(21日)过世,死因是心脏病爆发。

爱儿骤逝,母亲李瑞英至今不能接受,她昨天(2月23日)在灵堂谈起儿子时不禁哽咽流泪,看者心酸。

她受访时说,平时儿子早上8时多起床,然后10时半出门开档,但那天上午11时她都还没看到儿子出门,于是她入房叫醒他,却发现儿子的手很冰冷,而且非常僵硬,她赶紧拨电叫救护车。

“我以为儿子只是睡不醒,但后来医护人员当场宣告他死亡,我顿时不知所措,很心痛!”

她说,后来验尸报告指儿子是因突发心脏病而亡,相信儿子是在睡梦中过世。

询及死者生前健康,李瑞英说之前没听儿子申诉身体有状况,他也会定时做运动,完全没想过两老会白头人送黑头人。

 李瑞英(左起)、陈振铭和陈富枝一家三口经营的炸香蕉摊,为老饕熟知。(档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