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站四楼墙沿哭泣 民防勇救女佣

救援过程快速,民防人员瞬间从窗外把女佣抱入屋内。(读者提供)
救援过程快速,民防人员瞬间从窗外把女佣抱入屋内。(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佣站在四楼窗外墙沿哭泣,民防部队展开救援,先成功说服女佣,跟着灾难拯救队(DART)人员从五楼降落,瞬间将女佣抱起让她爬窗入屋。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2月23日)中午12时23分,地点在宏茂桥3道第312座组屋,有读者目睹这一幕后立刻通知《新明日报》。

记者下午1时走访现场,四楼单位的一名女屋主证实,危站墙沿的是她的印尼女佣,已经和她工作10个月,事发前女佣突然“来情绪”,才会爬出窗外站在墙沿,但她不愿进一步透露原因。

住在三楼的陈太太说,事发时她的女佣听到楼上传来哭泣声,跟着发现不少人在组屋楼下指指点点,才得知原来楼上的女佣站在窗外墙沿,险象环生。

她说,事后约有七名警员到场,民防人员也到她家里把窗口关起来。

住在五楼的居民艾伦说,当时看见民防人员进入他对面的单位,相信是从五楼抛下绳索,跟着滑下四楼去救女佣。

目睹救人一幕的纳迪亚(34岁)表示,民防人员从五楼沿着绳索降到四楼,先抱起女佣双脚后,把她推入单位内。“窗沿很狭窄,幸好女佣没有挣扎。”

警方受询是证实接获求助通报,一名28岁的女子过后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局接获救助通知后赶到现场并设置安全气垫,以防万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