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莲不想进一步追究“手机被入侵” 警方:此事已结案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昨天(2月23日)与警方见面时表示,不想进一步追究“手机可能被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一事。(Gov.sg视频截图)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昨天(2月23日)与警方见面时表示,不想进一步追究“手机可能被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一事。(Gov.sg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工人党主席林瑞莲昨天(2月23日)与警方见面时表示,不想进一步追究“手机可能被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一事,她并未正式报警,也没有要求对她的手机进行任何法证检验。

警方今天发文告透露双方会面的情况时指出,也是阿裕尼集选区议员的林瑞莲昨天应邀和警方见面时说,她对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国会的答复感到满意,不想进一步追究此事。

根据警方文告,林瑞莲接到的通知看似苹果公司发给许多手机用户的一般通知。由于林瑞莲不想进一步追究,警方会将此事视为已结案。

林瑞莲上周五(18日)在国会说,她接到苹果公司的威胁警报,指自己的手机可能被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

尚穆根向当局查询后,确认我国的国家机关没有侵入林瑞莲的手机,并质疑林瑞莲在国会提出这一询问的动机。

尚穆根也说,当局希望查看苹果公司发给林瑞莲的具体通知,了解那是发给许多苹果手机用户的一般通知还是特定通知。

他随后要求警方向林瑞莲跟进及调查此事,包括请相关领域的专业商业机构,对林瑞莲的手机进行检查。

警方日前曾通知林瑞莲,说她可以报警,警方也会制定一个安全、可审计和透明的程序,让有经验的商业机构对她的手机进行法证检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