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署:印尼6.0级地震没引发海啸警报

印度尼西亚今早(2月25日)发生6.0级地震,村民在检查受地震破坏的建筑。(法新社)
印度尼西亚今早(2月25日)发生6.0级地震,村民在检查受地震破坏的建筑。(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一些地区的居民今早(2月25日)感到晃动,气象署证实印度尼西亚发生6.0级地震,没有引发海啸警报。

新加坡气象署网站显示,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武吉丁宜(Bukittinggi)西南72公里处,在当地时间今天(25日)上午8时39分(新加坡时间上午9时39分)发生6.0级地震,地震深度约10公里,没有引发海啸的风险。震中在我国西南偏西方位,距我国438公里。

警方受询时证实,新加坡部分地区在今早9时45分左右感受到晃动,警方和民防部队接过多起公众的通报。

警方提醒公众,若在室内感到晃动应立即躲到桌子底下,并远离任何玻璃或悬挂物品。由于震动可能引发煤气泄漏,公众因此不应乘搭电梯或使用明火(naked light)以保安全。身在在户外的公众在感受到晃动时,则应该远离建筑物和架空的电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