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技师抢到VTL车票 回乡前夕遇车祸亡

字体大小:

36岁马国男子下班后骑电单车回家途中,为闪避雨天撑伞过马路的72岁老伯,失控翻覆重重摔倒在地,昏迷送院后伤重不治。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2月24日)凌晨近2时,地点在淡滨尼1道,往2道方向的路段。

死者是36岁的莫哈末·赛义夫。他的数名朋友昨天在面簿发布消息,说他已经不幸过世,遗体昨天先送到殡葬公司处理,过后才运返马来西亚。

记者昨天走访殡葬公司时,有10多名死者的同事正在那里等待死者遗体运上车。

死者的女同事艾米拉(25岁)受访时说,事发时她正在乘搭一辆私召车回家,私召车驶过事发路段时,她看见赛义夫重伤倒在地上,头部流血失去意识,而不远处则躺着一名老汉。由于事发时下着雨,相信老汉过马路时发生车祸。

艾米拉和死者都在本地航空工程公司担任技术人员,她说,相信死者当时是在回家途中。

警方受询时说,24日凌晨1时47分接获通知,指淡滨尼1道往2道方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涉及一辆电单车和行人。

骑士送院时已经不省人事,他之后伤重身亡。72岁行人则在清醒情况下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