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和英国签订“英国—新加坡数码经济协定”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和英国今天签订“英国—新加坡数码经济协定”(UK-Singapore Digital Economy Agreement,简称UKSDEA),推动双边数码经济发展,让中小企业把握两国数码市场的机会。

主管贸易关系的交通部长易华仁和英国国际贸易部长屈维里安(Anne-Marie Trevelyan)今天下午(2月25日)出席在JW万豪新加坡风华南岸酒店举行的签署仪式。

易华仁在签署仪式上致词时说:“我们打造可信的数据流通性以及安全的数码环境,让数码贸易变得顺畅,借此加强新加坡和英国在全球价值链上作为可信赖节点的角色。企业可以利用这些数码门户获得在亚洲、欧洲乃至全世界的机遇。”

此外,这个协定为高标准的数码贸易规则设定一个基准,某些领域的规则也比之前的协定更加全面。

这是我国的第三个数码经济协定,也是亚洲和欧洲国家之间第一个数码经济协定。我国此前也与澳大利亚签订“数码经济协定”(Digital Economy Agreement),以及与智利和新西兰签订“数码经济伙伴关系协定”(Digital Economy Partnership Agreemen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