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与亚腾乐歌 3月21日分别举行特大

字体大小:

(早报讯)ESR房地产信托(ESR-REIT)和亚腾乐歌物流信托(ARA LOGOS Logistics Trust)将在3月21日通过电子方式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对合并计划寻求股东批准,时间分别是当天上午10时和下午3时。

紧接特大之后,双方的信托管理公司和单位持有人将在当天下午3时半,举行协议安排会议。

两个信托的管理公司周五(2月25日)分别发布文告重申合并计划的价值,并建议单位持有者投票支持合并。

ESR基金管理公司(ESR Funds Management)首席执行长兼执行董事徐伟贤表示,这项合并将解决任务重复,以及争取收购保荐商的资产时潜在的利益冲突问题,合并后规模较大的ESR-乐高房地产信托(ESR-Logos REIT)将借助保荐商的资源推动业务增长,从而保障双方单位持有人的利益。

这项并购计划早前面对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和Glass Lewis & Co的批评,后来ESR房地产信托宣布把收购价从每单位亚腾乐歌物流信托0.95元上调至0.97元,以现金和ESR房地产信托单位支付。即便如此,收购价仍遭市场人士批评不够吸引人以及缺乏透明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