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虾面摊”最后一天 有顾客打包10份当三餐吃

经营虾面摊33年,摊主林顺妹昨天最后一天营业。 (受访者提供)
经营虾面摊33年,摊主林顺妹昨天最后一天营业。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33年驰名“龙凤虾面摊”昨天(2月27日)最后一天,有顾客一次过打包10多包虾面,当三餐吃。

林顺妹研发的特色虾面汤头。(读者提供)

《新明日报》上周报道,由67岁林顺妹经营的虾面摊,于1989年开业,从金文泰到勿洛北,最后迁到淡滨尼,前后营业33年,吸引不少饕客,如今决定收摊退休。

林顺妹说,报道出街后,有些不是住在附近的顾客也特意来光顾,一周下来摊位都大排长龙,顾客需要排队超过一小时。

昨天是摊位最后一天营业,林顺妹提早到凌晨2时半开始准备,订了多15%食材,清晨5时半开摊,但仍然供不应求,比平时早3小时就卖完。

她说,未开档前,已有顾客来排队,从早忙到下午,都没来得及吃早餐。“还有顾客吃了两碗面,又打包10包回家,说是要当三餐吃。卖到最后,食材卖完,只剩下面条,顾客也要买,只好不收钱让顾客吃。”

她说,有些顾客吃不到,也来道别,不嫌弃满身汗味,与她拥抱、拍照,祝她退休快乐。“我还听说一个老顾客因心脏病过世,实在很惋惜,最后一周营业,他却尝不到了,感激他这些年来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