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纸箱失火 食阁外墙熏黑

架在走廊外墙的冷气压缩机被熏黑,走廊地面也留下不少烟灰。(徐颖荃摄)
架在走廊外墙的冷气压缩机被熏黑,走廊地面也留下不少烟灰。(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放在食阁走廊的纸箱,疑是遭烟头点燃失火,波及食阁外墙和冷气压缩机被熏黑。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晚(2月27日)约10时15分,地点在兀兰44通道的维斯达坊(Vista Point)食阁后门的走廊。

记者今早到访现场,该食阁与附近商店仍照常营业,生意未受影响,现场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清洗工作。据观察,失火处位于二楼走廊尽头,周围只有通往食阁的后门,楼下是货车卸货处。

事发后,后门附近的冷气压缩机与外墙均被熏黑,附近水管也被烧毁,地上有不少烟灰。

据《新明日报》了解,失火原因或是烟头点燃纸箱所致,当时有人经过该处才发现火患。

附近居民李先生(49岁)说,他在毗邻的湿巴刹工作,昨晚接获同事电话后,他还以为是湿巴刹失火,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情况。“我在晚上10时许抵达,当时现场已被封锁,周围有不少人围观,幸好只是小火。”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上述火患,指火患涉及放置在二楼走廊的物件,民防人员用一支水枪和两个压缩空气泡沫包灭火,现场无人受伤,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