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集团裕廊岛码头去年吞吐量超过10万个标准箱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港务集团裕廊岛码头(PSA Jurong Island Terminal)去年全年吞吐量超过10万个标准箱(TEU),创下2012年来的新高,比2020年增加45%。

港务集团和裕廊集团周二(3月1日)发布文告说,这个新的记录有助于创建更加可持续的供应链,因为这减少了裕廊岛和港务集团码头之间10万次卡车来往运输。使用驳船运输也更加环保,每运输一个标准箱的碳排放比卡车少多达30%。

文告说,这支持了裕廊岛建造环保供应链的计划,是2030年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的一部分,把裕廊岛转型成为可持续能源和化学枢纽。

如今裕廊岛上共有近10家公司,包括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住友化学亚洲(Sumitomo Chemical Asia)和The Polyolefin Company使用驳船,来管理可持续供应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