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码头跨年夜群聚 多六名青年被控

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之间的(上排左起)吴亦仁、罗伟康、刘轩明、(下排左起)法洛、沙拉夫以及拉奥,因涉及克拉码头群聚倒数跨年事件被控上法庭。(海峡时报)
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之间的(上排左起)吴亦仁、罗伟康、刘轩明、(下排左起)法洛、沙拉夫以及拉奥,因涉及克拉码头群聚倒数跨年事件被控上法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群聚克拉码头倒数跨年,再有六名青年涉触犯多项安全管理措施被控,其中四人有意认罪。

去年12月31日晚,一群人在克拉码头群聚倒数跨年的事件有后续发展,继四名青年日前被控触犯安全管理措施之后,又有六名青年今午(3月1日)在同样罪名下被控。

这六人分别是刘轩明(Low Xuan Ming Glaxy)、吴亦仁(Declan Goh)、罗伟康(Kevan Loh Wei Kang)、阿迪士·阿苏道士·拉奥(Ateesh Ashutosh Rao)、沙尔·米卡伊·法洛(Shae Mika'il Farook)以及沙玛·古玛·沙拉夫(Shyama Kumar Sharath)。

六人的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之间,控状没有提及个别年龄和国籍,但每人各面对的两项控状,都与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有关。

刘轩明被指在去年跨年之际,连同其他三人,在克拉码头的李德桥(Read Bridge)附近参加超过五人的聚会,拍摄视频和照片,且没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

拉奥和沙拉夫则涉嫌在克拉码头河滨坊(Riverside Point)外,参加为数至少六人的聚会,他们同样没有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在同一个商场外,法洛也被指没有戴口罩以及没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

吴亦仁和罗伟康则被指在新年来临的半小时前,在新加坡河和克拉码头中央城(Clarke Quay Central)之间的走道,没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也没戴口罩。

四人有意认罪 案展下月过堂

吴亦仁、罗伟康、拉奥和沙拉夫表示有意认罪,案展4月5日过堂。刘轩明和法洛则打算先咨询律师,两周后(3月15日)再出庭。

迄今,共有10人因这起事件被控,15人接获销案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