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醒熟睡妻还剪断头发 男子判监16周

被告多次对妻子施暴。(示意图)
被告多次对妻子施暴。(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一吵架就打妻子,不仅把熟睡的妻子揍醒,还剪断对方头发,吓得妻子大喊向女屋主求救。

被告莫哈默·沙菲克(26岁)抵触包括恐吓、蓄意伤人和刑事暴力等共八项控状,控方针对其中三项提控,其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根据案情,被告和22岁妻子来自马国,案发时在本地租房生活,两人都是服务员。

去年7月13日早上,夫妇俩发生口角后,大打出手。隔天深夜3时,被告一拳把妻子右眼打至淤青。妻子早上出门上班时遭被告阻止,二人随后又发生争吵,被告这次打伤妻子的嘴唇,但后者没报警。

两次施暴后,被告并没收敛。根据控状,被告还在去年10月28日凌晨12时,在老巴刹熟食中心戳妻子眼睛。他之后也曾在半夜殴打妻子时,踩对方耳朵。

今年1月9日清晨5时许,被告把熟睡的妻子揍醒,他指责对方在测试他的忍耐度,这让他十分生气,随后辱骂妻子。

被告在争吵期间还到厨房拿了一把剪刀,回房后抓着妻子的头,剪掉她两边的头发,妻子害怕不已。

被告剪了一半后,躺在床上“休息”五分钟,随后继续剪。妻子大喊救命,女屋主听到后敲门询问,妻子趁机逃到对方房间躲起来。

被告没有代表律师,他在求情书中写道:“我和太太育有一个年幼女儿,当时太生气才动的手,我无法控制自己,我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致歉。我还想继续留在本地工作,也会为了家人改变自己,恳求轻判。”

法官判被告坐牢16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