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卷走37万 害好友被告到破产

被告邓金农(海峡时报)
被告邓金农(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赌博出卖35年情谊!经理卷走好友公司37万多元,害对方被供应商告到破产,今早(3月2日)判入狱34个月。

被告邓金农(译音,55岁)面对13项失信罪名。他今早承认其中四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庭上揭露,被告案发时是包装公司CXM私人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和公司老板是35年好友。

根据案情,为了支付马国供应商费用,公司一般会在付款之前,将钱交给被告兑换成令吉。

公司在2019年11月接到了供应商的电话,得知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收到钱,调查之后发现被告的罪行,于是立刻报案。

调查显示,公司在2019年4月至11月之间,用支票交给了被告37万5760元。但是,被告没有兑换成令吉,而是全都兑现拿去赌博,以及偿还他欠下的阿窿债。

主控官指出,被告和公司老板是35年的好友,非常信任他,结果他为了赌博,害好友被供应商告到破产,甚至还得每个月缴350元偿还债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