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NS HOME奖励金额提高 完成服役里程碑共可多得2000元

加强后的奖励措施估计每年能惠及5万4000名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服役人员。(林国明摄)
加强后的奖励措施估计每年能惠及5万4000名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服役人员。(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防部提高国民服役住房、医疗和教育奖励,从下个月起,完成特定服役里程碑的国民服役人员,共可多得2000元。

国防部采纳国民服役检讨委员会的建议,通过不同方式认可和支持国民服役人员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包括提高国民服役住房、医疗和教育奖励(NS HOME Awards)的金额。

国会拨款委员会今天(3月3日)继续辩论国防部开支预算,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参与辩论时宣布这项消息。

目前,国民服役人员能在完成全职服役后、战备役中期,以及完成战备役三个阶段获得奖励,每个阶段所得的金额取决于他们是不是军官。

王志豪宣布,下个月1日开始,达到这三个里程碑的服役人员,共可获额外2000元。结束全职服役后多得1000元,战备役中期和完成战备役时各可多得500元。

以一名非军官为例,他完成全职国民服役后原本能得到5000元奖励,奖励提升后能获得6000元。这笔额外的款项会通过SG生活助手(LifeSG)手机应用发放。

加强后的奖励措施估计每年能惠及5万4000名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服役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