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感染冠病 英兰妮也确诊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和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昨天(3月3日)下午确诊冠病,症状轻微。(档案照)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和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昨天(3月3日)下午确诊冠病,症状轻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和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昨天(3月3日)下午确诊冠病,症状轻微。

英兰妮今早(4日)通过面簿贴文透露,因两名家庭成员感染冠病,自己昨天下午进行抗原快速检测时,结果呈阳。

按照冠病卫生方案二,英兰妮目前在家中隔离,直到康复为止。

她在贴文表示,非常庆幸自己已接种两剂冠病疫苗和追加剂,目前症状轻微。她没有失去食欲,并打趣地说:“不知什么原因我一直感觉很饿,很想吃烧鸡饭!虽然我平时尽量减少摄取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今天应可以破例。”

英兰妮原本是今天早上滨海湾花园樱花花卉展开幕仪式的嘉宾,但无法出席,也因此感到抱歉。她在贴文不忘鼓励公众到访花卉展。她也希望自己能出席下周国会的拨款法案二读。

据报道,有至少七名议员因确诊冠病或自我隔离而无法出席国会,四名确诊的人民行动党议员包括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圣辉、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锺丽慧和宏茂桥集选区议员颜添宝,以及上周确诊的马西岭—油池集选区议员、西北区市长任梓铭。

国会反对党领袖、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表决时说,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以及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和蔡庆威因为自我隔离而无法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