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VTL航班扩大至27国家的66城市

新航未来几周将增设更多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航班,也把更多航班转为VTL航班,一共涵盖27个国家的66个城市。(档案照)
新航未来几周将增设更多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航班,也把更多航班转为VTL航班,一共涵盖27个国家的66个城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航空公司未来几周将增设更多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航班,也把更多航班转为VTL航班,一共涵盖27个国家的66个城市。

随着新加坡民航局宣布VTL将扩大到马来西亚槟城、印度尼西亚峇厘岛,以及印度所有城市,也会向越南和希腊开通新的VTL,新航发文告说,本月16日起,将陆续新设VTL航班到巴厘岛登巴萨、越南胡志明市和岘港、槟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和班加罗尔等10个地点。

新航也会把更多飞往VTL国家的航班转换成VTL航班,包括在3月17日开始增加往来印度真奈、德里和孟买的VTL航班,以及4月起增加曼谷、金边、暹粒、伦敦及马尔代夫马累(Male)的VTL航班。

另外,廉价航空酷航(Scoot)也将逐步开放VTL航班到菲律宾马尼拉、越南河内和胡志明市、槟城、希腊雅典、泰国合艾,以及印度阿姆利则、哥印拜陀和蒂鲁吉拉伯利等11个地点。

新航发言人说,我国VTL的拓展将为乘客提供更多旅游选项和灵活度。“我们持续观察到VTL服务的需求强劲,也会根据这些需求调整VTL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