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主席林瑞莲确诊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3月4日确诊冠病。(档案照/取自林瑞莲IG)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3月4日确诊冠病。(档案照/取自林瑞莲IG)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今天(3月4日)确诊冠病。

她下午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文说:“经过几天很糟糕的感觉,确定感染冠病”。

林瑞莲对不得不错过这几天的国会辩论感到遗憾,但感谢通讯及新闻部官方Youtube频道的现场直播,让她能实时关注辩论。她也说,工人党议员一直在“激烈地、无所畏惧地辩论”。

根据林瑞莲在Instagram发出的贴图,她的确诊日期是今天(3月4日)。

除了林瑞莲,国会反对党领袖、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昨天透露,工人党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和蔡庆威因为自我隔离而无法出席国会。不过,蔡庆威今天出席了国会并发言。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和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以及义顺集选区议员陈浍敏,今早也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确诊冠病的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