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多处降豪雨 一些地区再淹水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相隔不到一周,全岛多处再次大雨倾盆,导致部分路段出现突发性淹水,积水约30分钟后退去。

公用事业局今天(3月7日)在面簿连发多个贴文指出,全岛多处在下午3时20分至4时20分下起大雨。一些地区的沟渠和水道的水位已达到90%,有突发性淹水的风险,建议公众应该避开这些区域。

这些地区包括:裕廊东32街第310座与第311座组屋、蔡厝港1道/德惠巷(Teck Whye Lane)、兀兰路/克兰芝快速公路(KJE)、惹兰文礼(Jalan Boon Lay)、万利路(Wan Lee Road)/事业路(Enterprise Road)、国际路/第2振美路(Second Chin Bee)、双溪兰查(Sungei Lanchar)、西雅惹兰都康(Jalan Tukang)、文礼道第201座组屋,以及克兰芝快速公路往泛岛快速公路(PIE)的路段。

其中,裕廊东32街的路段和事业路分别在下午3时20分和下午4时零5分出现淹水,导致车辆一度无法通行。

公用局派出快速反应小组到场为公路使用者提供协助,指挥交通并封锁受影响的路段。两处的淹水情况都在30分钟内消退。

公用局说,我国西部的最大降雨量是下午2时35分至4时45分,在裕廊西42街雨量站录得的134.2毫米。这相当于3月份平均降雨量的88%,并属于自1981年以来每日降雨量最高的1%内。

武吉巴督组屋淹水40分钟

王姓读者(50岁,医护人员)联系《联合早报》说,武吉巴督西5道第436座组屋的卸货区在下午3时30分出现淹水的状况,车辆一度无法通行,情况维持了约40分钟。

上周三(3月2日)全岛多处也在下午4时15分至6时15分下起大雨,导致一些地区的沟渠和水道有突发性淹水的风险,淹水情况持续约1小时左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