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色同款两奥迪相撞 无人受伤

两辆同型号的奥迪轿车在武吉巴督相撞。(邝启聪摄)
两辆同型号的奥迪轿车在武吉巴督相撞。(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巴督发生一起车祸,两辆同型号、同色奥迪轿车在路口猛烈相撞,所幸没有人在事故中严重受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3月8日)下午3时45分左右,地点是武吉巴督西6道第109座组屋前的路段。

据悉,当时其中一辆奥迪轿车疑从停车场内转出大路时,不知何故撞上另一辆正直行前进的奥迪轿车。

现场照片显示,涉事的两辆汽车损毁相当严重,其中一辆轿车的车头被撞得变形松脱,车灯不知所终,前车盖翘起;另一辆轿车整个车头被撞毁,保险杠连同汽车的车牌和车辆标志四分五裂,散落在地面,到处都是零散的碎片,附近地面也布满油渍。

一对年约30多岁的夫妻当时正站在路边,神情十分严肃,疑似是其中一辆轿车的车主。另有一名阿叔从另外一辆车上的前后座位上取下物品,疑似是另外一辆轿车的车主。三人看上去并无明显外伤,附近也有五六名公众驻足围观。

zaobao.sg正向警察部队和民防部队了解更多和车祸有关的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