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拥枪支及受管制物品 男子将被控上庭

47岁男子涉嫌持有危险武器、未经许可进口受管制物品及武器等,明天将被控上法庭。(警方提供)
47岁男子涉嫌持有危险武器、未经许可进口受管制物品及武器等,明天将被控上法庭。(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等危险武器,也未经许可进口受管制物品及武器等,47岁男子明天将被控上法庭。

警方今晚(3月8日)发文告指,在2021年12月3日,勿洛警署警员根据掌握到的信息展开行动,来到义顺6道一名男子的住所展开突击。男子被发现拥有危险武器,且未获得许可的情况下引进受管制物品。

男子将在明天被控上法庭,他面对两项非法持有武器罪名、两项未经许可进口受管制物品罪名,及一项持有危险武器罪名。

一旦非法持有武器罪成,被告将面临不超过5000元罚款,或不超过三年监禁;一旦未经许可进口受管制物品罪名成立,则将面临不超过10万罚款,或不超过两年监禁,或两者兼施。一旦持有危险武器罪成,被告将面临不超过五年监禁,及不超过六下鞭刑。 

警方提醒公众可到警方官网了解本地禁止及受管制的物品,公众也可发送电邮向当局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