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达曼裕廊有新综合诊疗所 女皇镇综合诊疗所将搬家

目前位于史德林路的女皇镇综合诊疗所,计划2020年代末重建于新址,当局还未揭晓新址。(张思庆摄)
目前位于史德林路的女皇镇综合诊疗所,计划2020年代末重建于新址,当局还未揭晓新址。(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达曼裕廊将在2028年之前开设新的综合诊疗所,女皇镇综合诊疗所将在2030年搬到新地点。

为了满足我国人口的医疗保健需求,卫生部将继续投资于基本医疗设施。这两所综合诊疗所除了有亲乐龄和无障碍设施以方便病患,也将符合新要求,以确保设施有足够的准备应付疫情。

达曼裕廊新开设的综合诊疗所和重建后的女皇镇综合诊疗所将提供全面的基层护理服务,包括急症治疗、慢性病管理、妇幼保健服务、综合保健服务,以及放射、实验室和药房服务。卫生部将在准备就绪后透露更多细节。

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今天(3月9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卫生部开支预算时,宣布以上消息。

他指出:“连同先驱和裕廊综合诊疗所,达曼裕廊新建的综合诊疗所也将为裕廊区的居民服务,目前的女皇镇综合诊疗所将继续服务附近的居民,直到新址的综合诊疗所投入运作。”当局未公布新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