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闯卡迪中心广场 妇女被撞昏迷送院

野猪窜入义顺卡迪中心广场,慌乱中撞到一名路过的妇女,导致妇女倒地昏迷超过15分钟。(读者提供)
野猪窜入义顺卡迪中心广场,慌乱中撞到一名路过的妇女,导致妇女倒地昏迷超过15分钟。(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野猪窜入义顺卡迪中心广场,慌乱中撞到一名路过的妇女,导致妇女倒地昏迷超过15分钟后,被送入邱德拔医院救治。

这起罕见的野猪闯组屋区伤人事件,发生在今天(3月9日)傍晚6时40分左右,地点就在义顺环路第846座组屋前、卡迪中心的空地上。

在事发地点附近摆摊售卖童装的谭雪花(52岁)目击妇女被野猪撞倒在地后,立即上前查看妇女的情况。

她说:“那头野猪的獠牙非常长,而且体型不小。妇女被撞倒在地后,附近的公众纷纷上前帮忙,我也匆匆忙忙拿起电话拨打995。”

谭雪花出示手机中拨打995的通话记录说,妇女身边当时带着一名小女孩,她在意外发生后守在妇女身旁不知所措,并且一直哭泣。

在附近工作的陈雷蒙(31岁)说,野猪撞倒妇女后一直往前冲,还撞上了附近一家眼镜店的玻璃门。

“野猪撞上眼镜店玻璃门的时候,我以为玻璃会碎裂,但幸好没有。”

野猪撞倒妇女又撞上玻璃门后,显得更加慌乱,路人纷纷走避,最后野猪一路狂奔至义顺第848座组屋的咖啡店,并通过“晶78大排档”摊位通往停车场的走道逃离了人们的视野。

在晶78大排档兼职的陈姓收银员(17岁)说:“我看见野猪从我背后跑过,它跑得很快,一眨眼就不知去向了。”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今天傍晚6时50分接到通报赶到义顺环路第846座组屋,并将一人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