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印机高楼落下 大巴窑组屋布满七彩颜料

大巴窑组屋外墙溅满七彩颜料,相信是打印机落下所致。(面簿截图)
大巴窑组屋外墙溅满七彩颜料,相信是打印机落下所致。(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组屋白色外墙溅满七彩颜料,从高处一路溅洒至组屋底层,部分内墙和垃圾槽盖也遭殃,现场痕迹斑斑,令居民十分不解。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3月10日)8时左右,地点是大巴窑1A巷的第138A座组屋。

zaobao.sg接获王姓读者的通报,指看到组屋外墙被泼上颜料。据她观察,颜色主要由红、蓝、黄与黑色组成,相信是打印机墨盒的基本颜色。

她说,事发时曾听到有东西从高楼坠落,但因落地时已摔烂,已经无法看出是什么物件。“如果真是打印机墨盒的颜料,清洗的工作恐怕就得大伤脑筋了。”

在一个专为该处组屋居民设立的群组里,一位居民就留言询问大家到底发生什么事。该居民案发时正在组屋的电梯等候厅,突然听到物件掉落的声音,查看之下大吃一惊。他表示,与其说是意外,眼前的一幕更像是有人故意把罐装油漆丢下楼,因此可能同时触犯了恶作剧和高楼抛物两种罪行。

警方受询时证实,当局昨早在8时59分接获一起涉及鲁莽行事的通报。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了解,目前还未有人被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