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工具充电酿火 女送餐员丧命警查疏忽致死

字体大小:

疑因代步工具充电时失火,三人昏迷受困火场,27岁女送餐员入院抢救不果,警方以疏忽行为致死罪名调查此案。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新樟宜路上段第27座组屋四楼的三房式单位,前天(3月9日)下午1时15分失火。

火患疑因充电中的个人代步工具引发,屋内一名住户当时抱着婴儿先行逃命,另有三名住户陷入昏迷受困房间,三人被民防人员救出后,与一名逃跑时肩膀被烧伤的邻居齐齐送院。

其中27岁的女住户被救出时已没呼吸,医护人员紧急为她进行心肺复苏,但送院后最终回魂乏术。

记者昨午再度走访现场,失火单位被烧得面目全非,走廊仍弥漫烧焦味。

住在隔壁的张女士(78岁)受访说,失火单位住着一家九口,包括近30岁的夫妻和七岁及一岁儿子,丈夫的六旬父亲、20多岁的弟弟,以及妹妹的三个5岁至10多岁的孩子。

据她了解,昏迷的三人是那对夫妻与侄子,过世的则是妻子。“我每天都看她忙进忙出,早上带小孩上学,傍晚接小孩回家。做了多年邻居,发生这样的悲剧,我真的很难过。”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指年龄介于18岁至42岁的两男两女被送院,27岁女伤者过后不治,目前以疏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