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工宿舍安全管理措施与社区划一 更多客工将获准外出

只要完成疫苗接种程序,多达30名客工能够同时使用客工宿舍或休闲中心的体育设施。(档案照)
只要完成疫苗接种程序,多达30名客工能够同时使用客工宿舍或休闲中心的体育设施。(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力部本月15日起放宽客工宿舍安全管理措施,客工休闲中心体育设施的使用、群聚人数以及活动的相关规定也会和社区一致。这意味着,只要完成疫苗接种程序,多达30名客工能够同时使用客工宿舍或休闲中心的体育设施。

另外,平日获准到社区的客工将从目前的3000人增加至1万5000人,周末和公共假期获准外出的人数,则会从6000人增加至3万人。他们在社区活动的时间,每次最长可达8小时。

卫生部今天(3月11日)在文告中做出这项宣布时指出,客工宿舍过去几周的冠病病例都保持在很低水平,而客工的疫苗接种率和追加剂施打率都很高。

为了控制受欢迎地区的人潮,客工仍需向人力部申请外出,人力部将控制申请人数,并继续在聚集热点地区进行定期检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