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去吃宵夜 八旬翁遭德士撞

短短10分钟内,桥北路路段就有40人违例过马路。(潘丰源摄)
短短10分钟内,桥北路路段就有40人违例过马路。(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桥北路车祸黑区,八旬白发翁凌晨要到咖啡店吃宵夜,过马路时被德士撞,送院救治。

桥北路第10座组屋前的路段昨天(3月12日)凌晨3时30分左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德士撞倒一名87岁老翁。

读者王先生(68岁,德士司机)当时在第10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他受访时说:“我听到撞击声,出去一看,发现一名老先生跌坐在地上。”

根据他提供的视频,好几名公众事后上前慰问老翁,并查看他是否受伤,之后有公众电召救护车,将老翁送院。

“这里时常发生车祸,很多人都不用红绿灯或天桥过马路。”

警方受询时说,87岁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老翁是咖啡店常客,每天都会去吃宵夜。

24小时营业的咖啡店摊贩说,被德士撞倒的老翁是咖啡店的常客,事发时相信是要如常上门吃宵夜、喝咖啡。

一名女摊贩(40来岁)说,老翁每天都来,有时来好几次。

“他吃了东西就会回家,也不跟人多说话,大家知道他住附近,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家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