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男子持刀片攻击路人 两人受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33岁男子持刀片攻击路人,导致两人受伤,一人送院救治,男子随后因刑事恐吓及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当场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3月14日)傍晚6时20分。据悉,男子被捕前曾在史达拉摩道(Strathmore Avenue)第59座组屋、史达拉摩道第62座组屋,以及位于杜生路(Dawson Road)第57座的杜生坊(Dawson Place)三个地点攻击路人。

记者接到通知,在傍晚约7时30分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在史达拉摩道第59座组屋底层信箱后方拉起封锁线,10多名警员正在展开调查工作。

居民黄丽莎(45岁,销售人员)说,她在傍晚约6时30分时遛狗经过杜生坊时碰见一名女伤者。

她说:“女子的左手臂有三道伤痕,正流着血,但伤口不深,追问下才知她被人割伤。不久后,另一名女子也上前说有一名男子试图拿刀割她。”

黄丽莎后来走到位于杜生坊后方的史达拉摩道第59座组屋,在该处看到一名男子被警察逮捕。“男子原本正在组屋底层吸烟,他看见警察就跑,但警察很快追了上去将他制伏。”

警方受询问时证实,今天傍晚约6时20分接到通报,一名曾在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治疗的33岁男子涉嫌使用剃刀的刀片割伤路人。男子案发后在刑事恐吓(criminal intimidation)及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警方也在现场起获一片刀片。

警方也说,一名38岁男子在清醒状态下送院救治,另一名49岁女子被轻微割伤,但她拒绝送院。

民防部队证实接到通知,事后将一人送往中央医院,另一名受轻伤的受害者则拒绝送院。

警方指出,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名若成立,可面临最长七年监禁、罚款或鞭刑,或任何组合的刑罚;刑事恐吓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