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众合力制伏挥刀狂汉 议员表赞扬

一名男子昨午被指在万国广场挥砍武士刀,随机攻击往来车辆和路人,被五名公众联手制伏。(视频截图)
一名男子昨午被指在万国广场挥砍武士刀,随机攻击往来车辆和路人,被五名公众联手制伏。(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男子昨午(3月14日)被指在万国广场挥砍武士刀,随机攻击往来车辆和路人,被五名公众联手制伏。议员黄玲玲对五名公众的行为,表示赞扬。

宏茂桥集选区议员黄玲玲昨天(14日)在面簿贴文说,当局昨午接获一起男子在万国广场(Buangkok Square)外,对路人和车辆耍弄武士刀的事件。

警方之后在刑事恐吓及持有危险武器的罪名下将男子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黄玲玲说,在等待警员到场援助时,五名公众冲上前帮忙,制伏嫌犯。“他们勇敢和无私的行为是值得赞扬和效仿的。”

她已要求警方在万国一带加强巡逻,并吁请民众时时警惕,维持社区的安全。

警方指出,刑事恐吓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一旦持有危险武器罪成,将面临最长三年监禁,以及至少六下鞭刑。

男子明天将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