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戴口罩 前女军官“无罩”逛星耀樟宜

海军前女军官近日又被人发现在星耀樟宜“无罩”逛街。(视频截图)
海军前女军官近日又被人发现在星耀樟宜“无罩”逛街。(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约一周前被发现没戴口罩在乌节路走动,海军前女军官近日又被人发现在星耀樟宜“无罩”逛街。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海军前女军官潘秋玉(54岁,译音)被指多次不戴口罩出门及违反居家通知等行为,被控上法庭,一共面对22项控状,于去年9月6日判坐牢16周。

潘秋玉去年年底出狱后,大家都以为她从此会规规矩矩把口罩戴上,没想到网红“下雪”3月6日在乌节路发布Instastory限时动态时,却直击潘秋玉从镜头前走过。当时的她没戴口罩,样子从容地逛大街。“下雪”当时趋前询问对方身份,结果遭对方白了一眼,她当时就认为潘秋玉之所以不戴口罩、戴着墨镜是为了引人注目。

时隔近一周,根据《慈母舰》读者提供的视频,潘秋玉在3月12日约下午4时26分,又再次在没戴口罩的情况下在星耀樟宜出现。

视频显示,潘秋玉右手拿着一个看似冰淇淋的东西,左肩挂着手提包从镜头前走过。

新加坡旅游局早前受询时指出,当局正在调查相关事件。针对上述事件,《联合早报》已询问旅游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