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伤警员 27岁男将被控

警方过后从男子的住所,起获另外五把刀。(警方提供)
警方过后从男子的住所,起获另外五把刀。(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27岁男子涉嫌在公共场合持刀致伤警员,明天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出文告说,警方在昨天(3月14日)晚上9时10分左右接到报案,指一名男子带着一把刀在武吉巴督西8道高声喊叫,疑似在找人。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行动,到场逮捕男子。过程中,男子竟从自己的T恤里掏出一把刀朝一名警员扔去,击中警员的右脸。警方过后起获这把刀做为证物。

警员随后突击了男子的住所,并从他的住所起获另外五把刀。初步调查显示,这起事件与恐袭无关。

涉事男子将在明天(16日)被控持危险武器及蓄意伤人妨碍公务员执行公务等罪名。一旦蓄意伤人并妨碍公务员执行公务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长七年监禁、罚款和鞭刑。一旦在公共场所持有危险武器罪成,则面临最长三年监禁及不少于六下鞭刑。

警方表示不会容忍对公务员使用暴力的行为,将毫不犹豫地对漠视法律者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