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骑电板车载友送餐 青年被控鲁莽害友脑震荡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岁青年被指骑着一辆未经注册的电动踏板车,载朋友一起去送餐,并涉嫌违例将电动踏板车骑上人行道和马路,结果途中失控,导致朋友跌倒受伤,事后被诊断脑震荡。青年今天(3月16日)被控上庭后有意认罪。

这名青年是努阿拉什·纳比尔,他面对五项控状,包括抵触活跃通勤法令、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公路交通法令和鲁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等。

根据控状,被告涉嫌在2020年5月31日凌晨3时,违反冠病条例,与一名不同住的朋友见面,并骑着一辆未经注册的电动踏板车载朋友到兀兰一带送餐。

同天清晨6时左右,被告被指违例在人行道和马路上骑行电动踏板车,他也涉嫌在兀兰62通道往73通道方向的道路上鲁莽行驶,造成电动踏板车失控,结果后座的朋友摔落地上蒙受脑震荡。 

被告面控后表示有意认罪。法官批准他以1万元保释在外,并将案件展期至4月26日让他认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