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德高委任钟锡坚为集团副总裁

钟锡坚还将接替杨万成,出任新捷运的执行副主席兼总裁。(康福德高)
钟锡坚还将接替杨万成,出任新捷运的执行副主席兼总裁。(康福德高)

字体大小:

(早报讯)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宣布委任钟锡坚为集团副总裁。

康福德高发布消息指出,集团副总裁是新设的职位,是一系列领导层变动的一部分,旨在为集团的下一阶段增长做准备。

钟锡坚(52岁)目前也是集团旗下挂牌公司新捷运(SBS Transit)的总裁,他即日(3月16日)起兼任这两个职位。

文告说:“作为集团副总裁,钟锡坚将与董事经理兼集团总裁杨万成密切合作,围绕康福德高集团的战略目标对管理层进行调整。具体而言,他将帮助集团专注海外业务和全球扩充战略。”

除了这项新任命,钟锡坚还将接替杨万成(65岁),出任新捷运的执行副主席兼总裁,杨万成在2022年4月28日举行的新捷运常年股东大会上将不寻求连任。同样的,新捷运也将在股东大会后公布其他变化。

康福德高主席林日波说,管理层的变动符合集团的接班战略。

他说:“接班计划是康福德高长期成功的基础,今天的变化清楚地证明了我们正在采取积极的措施来保持我们业务的优秀领导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