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三号种子安东森 骆建佑止步全英赛首圈

骆建佑在今晨的全英赛男单首轮以1比2败给丹麦名将安东森,图为档案照。(亚洲羽毛球联合会提供)
骆建佑在今晨的全英赛男单首轮以1比2败给丹麦名将安东森,图为档案照。(亚洲羽毛球联合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继德国公开赛后,我国羽毛球好手骆建佑在今晨(3月17日,新加坡时间)的全英赛再度遭遇“一轮游”。

骆建佑在本届全英赛的签运不佳,首圈就对上三号种子、丹麦名将安东森(Antonsen),结果在激战三局后以1比2惜败。

两人一开始就咬得非常紧,一度以9比9战平,但随着安东森以15比14领先后,他便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1比15拿下首局,但骆建佑却在次局以21比18还以颜色。

可惜到了最关键一局,骆建佑无法延续勇态,安东森可以说是一路领先,最终以21比13锁定胜局,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虽说骆建佑在去年的世锦赛半决赛职业生涯首次对垒安东森时就脱颖而出,但后者毕竟是第六次打全英赛,骆建佑则是第一次。况且,安东森在首三次征战全英赛时也遭遇“一轮游”,直到过去两年才顺利晋级半决赛,所以骆建佑这次以1比2惜败给安东森,绝对不算爆冷,而是上了宝贵的一课。

在从全英赛(超级1000赛)出局后,骆建佑接下来将挑战于本月22日至27日举行的瑞士公开赛(超级300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