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运输漏税香烟被捕

用来运输漏税香烟的车辆和售卖漏税香烟的收入将被充公。(关税局面簿截图)
用来运输漏税香烟的车辆和售卖漏税香烟的收入将被充公。(关税局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关税局破获59箱和7包漏税香烟,逮捕一名中国籍男子。

新加坡关税局今早(3月17日)在面簿专页贴文说,关税局人员前天(3月15日)在菜市道附近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了一名32岁中国籍男嫌犯,还扣留一辆新加坡注册的车子和6258元现金进行调查。男嫌犯已被控上法庭。 

任何人购买、销售、运输、储存、持有或经手漏税商品,都构成严重罪行。根据关税法令及消费税法令,违法者可被判罚款所逃关税、消费税总额高达40倍金额,或坐牢长达6年,或两者兼施。

公众若想举报偷漏税行为,可拨打关税局热线1800-2330000或电邮至customs_intelligence@customs.gov.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