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子起争执 77岁翁涉持刀恐吓

一名77岁老汉被指在明地迷亚路第29座巴刹和熟食中心,持刀恐吓另一名男子。(档案照)
一名77岁老汉被指在明地迷亚路第29座巴刹和熟食中心,持刀恐吓另一名男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男子起争执,其中77岁老汉被指持刀恐吓,两个小时内被警方逮捕。

据警方昨晚(3月17日)的文告,前天(16日)傍晚6时55分左右,警方接到多个通报电话指两名男子在明地迷亚路第29座巴刹和熟食中心起争执,其中一名男子被指手握菜刀。警方抵达现场时,两人已经离开。

警方通过电眼追查到被指持刀男子的身份,并在两个小时内将他逮捕。初步调查显示,77岁的嫌犯在争执中,疑把菜刀挥向另一个男子,但菜刀并没有击中任何人。

嫌犯今天(18日)将被控上法庭,面对刑事恐吓及拥有攻击性武器的指控。刑事恐吓的罪名,可被判最长两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在公共场所持攻击性武器,则可面临最长三年监禁,及鞭打至少六下的刑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