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都涨了1.23%,纳斯达克指数涨1.33%。

美国加息等多方面的因素,带动新加坡股市昨日一度扬升1.67%,最终涨幅收窄至0.97%或31.81点,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322.71点,

今日(3月18日)可关注股票:

1.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完成收购TransCore Partners。新科工程预期,收购TransCore将从第一年开始为集团带来现金流,并从收购后的第二年起增进盈利。

2.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将于4月25日赎回一批3亿元的优先票据。这批票据2027年到期,票息率是3.8%,这是吉宝在一项50亿美元的多元货币中期票据计划(Multi-currency Medium Term Note Programme)下所发行。

3. 中闽百汇(Zhongmin Baihui)回应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时指出,集团是在2019年1月1日开始采用SFRS(I)准则后,开始计算使用权资产(right-of-use assets)。使用权资产主要是指集团租下的零售空间使用权,和相应的租赁义务。集团在2021年为几家店更新租约以及签署新租约,因此有额外的使用权资产。另外,吕厝店持续亏损,造成集团在该年出现2840万人民币(约606万新元)的减值损失,这是该店使用权资产的账面价值减少而产生的。

4. QT Vascular献议以125万6000元收购Eastern Dental Surgery Group。根据Eastern Dental Surgery Group未经审计的2021财年财报以及从形式上(pro forma basis)计算,集团税前和税后盈利为38万元和31万5000元,账面净值和净有形资产值为6万元。公司未委托第三方进行估价。

5. 目前停牌的厨房文化公司(Kitchen Culture)披露,法庭将子公司KHL Marketing Asia Pacific被申请清盘,以及公司申请司法管理的聆讯延至今天上午10时。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披露申请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