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投资者Quarz致函金管局:丰树北亚商业信托管理公司应履行受托责任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维权投资者Quarz致函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望当局确保丰树北亚商业信托(Mapletree North Asia Commercial Trust)的管理公司为单位持有人履行受托责任,商讨获得更好的收购合并献议,或展开全面透明的过程,让所有第三方都可以进行尽责调查,为信托的资产竞标。

丰树北亚商业信托和丰树商业信托(Mapletree Commercial Trust)去年底宣布合并,每持一个丰树北亚商业信托单位,可选择得到0.5963个新的丰树商业信托单位,或0.5009个单位加0.1912元现金,相当于1.1949元。

Quarz上个月向丰树北亚商业信托的管理层和董事会发出公开信,指丰树商业信托收购丰树北亚商业信托的价格过低。

Quarz在信中说,许多丰树北亚商业信托的单位持有人是退休人士和散户投资者,他们在冠病疫情前投资信托,买入价格高于这个收购价格,他们依靠这项投资获得退休收入。“这项损害价值的献议会让他们永久被折价锁定,每单位派息显著减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