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策略投资计划2.19亿元收购MoneySmart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凯利板挂牌公司亚太策略投资(Asia-Pacific Strategic Investments)将以1亿6170万美元(2亿1930万新元),全面收购个人理财网站经营商MoneySmart的100%股权,这项交易将导致亚太策略投资被反向收购(或称倒置收购)。

亚太策略投资周五(3月18日)透露,它已与Catapult Ventures公司签署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heads of agreement),将以该价格收购MoneySmart的100%股权。

Catapult Ventures的大股东包括MoneySmart创办人及总裁维诺(Vinod Nair)、日本互联网服务业者Kakaku.com、SPH Ventures以及金门创投(Golden Gate Ventures)。

亚太策略投资将须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寻求股东批准这个反向收购交易。它将委任独立估价师进行估价。

按有关意向,亚太策略投资将发出新股给卖方来完成交易,预计这批新股将占亚太策略投资扩大后股本的80%。

亚太策略投资接下来将对MoneySmart进行尽责调查,以评估这项收购计划的可行性。

亚太策略投资周五股价倍增至0.2分,市值增至357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