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清扫车AYE起火燃烧 幸无人受伤

一辆道路清扫车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起火燃烧,所幸无人在事故中受伤。(视频截图)
一辆道路清扫车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起火燃烧,所幸无人在事故中受伤。(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道路清扫车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起火燃烧,所幸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3月19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地点是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朝往大士方向,在过了本茱鲁路(Penjuru Rd)出口的第二条车道上。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一辆道路清扫车不知何故停在路中央起火狂烧,冒出滚滚黑烟。

随后,有目击者拍到起火的道路清扫车前端被烧得焦黑变形,仅残存车子的骨架,附近还有民防人员和交警在巡视,相信是在疏导交通。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中午12时30分左右接获相关通报。火患从机械道路清扫车的引擎室烧起,消防员使用三个消防水管扑灭火势,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了解,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