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上周宣布加息,对银行股权重超过四成的海峡时报指数带来利好影响,新加坡股市本周预料将继续上行,但分析师认为俄乌冲突和中国新一轮疫情将继续影响市场情绪。

海指上周五(3月18日)闭市报3330.63点,全周起80.97点或2.5%。

华尔街股市上周五继续收高,纳斯达克指数起2.05%,标普500指数起1.17%,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80%。

今天(21日)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丰树商业信托(MCT)与丰树北亚商业信托(MNACT)今早宣布,双方已同意修订信托计划,给予MNACT单位持有人选择权,以获得1.1949元的现金。

MCT将以每单位2.0039元的价格发售优先单位,以筹集资金最多22亿元来资助增加的现金需求。

MCL和MNACT的保荐商丰树产业(Mapletree Investments)已承诺以每个MCT单位2.0039元的价格认购最高达22亿元的优先单位。

根据两只信托去年底宣布合并时提议的安排,每持一个丰树北亚商业信托单位,可选择得到0.5963个新的丰树商业信托单位,或0.5009个单位加0.1912元现金,相当于1.1949元。

*ESR-REIT今早要求暂停交易,等待ESR-REIT和购亚腾乐歌物流信托(ARA LOGOS Logistics Trust,简称ALOG)今天的特别股东大会和协议安排会议的表决结果。

两项供单位持有人投票表决的决议分别是批准合并,以及批准以每单位0.4924元的发行价,向ALOG单位持有人发出新的ESR-REIT单位,作为合并的部分价格。

*大道工业(Broadway Industrial Group)今早表示,配合中国深圳当地政府的最新指示,该公司在深圳的工厂已于本月19日恢复约85%的业务,并预计于今天全面恢复。

*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昨天(20日)宣布与芜湖远澈毕方投资中心签署备忘录,探讨可能脱售位于中山的两个商场给对方。

芜湖远澈毕方投资中心由中联基金和远洋资本的子公司联合管理,而远洋资本是大信商用信托的主要信托持有人,通过耀途资本持有信托约6.3%。

*亚太策略投资(Asia-Pacific Strategic Investments)上周五宣布与Catapult Ventures签署非约束性纲要协议(Heads of Agreement),将以1亿6170万美元(2亿1930万新元)全面收购对方的MoneySmart业务,一旦交易完成将促成反向收购。MoneySmart是区域个人财务平台,通过提供比较金融产品的服务,帮助客户做出财务决定。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上周五宣布,已完成收购美国智能交通业者TransCore Partners和TLP Holdings(合称TransCore)的所有权益。

新科工程总裁兼首席执行长钟思峰在文告中说,美国是集团的主要市场之一,像TransCore这样的市场领导业者加入,将大幅度帮助集团拓展北美的业务、工作队伍和技能。

这个收购项目预计从第一年起取得正数现金流,并在第二年起给集团带来收益增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