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码头跨年群聚事件 多四青年被控

跨年夜克拉码头群聚倒数,再有四名青年因涉触犯多项安全管理措施将被控。(档案照)
跨年夜克拉码头群聚倒数,再有四名青年因涉触犯多项安全管理措施将被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跨年夜克拉码头群聚倒数,再有四名青年因涉触犯多项安全管理措施将被控,另有三人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接获1000元的销案罚款。

市区重建局今日(3月21日)发出文告说,针对去年12月31日在克拉码头群聚庆祝新年事件展开的调查有新进展,再有四名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的青年因触犯多项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的安全管理措施被控。迄今,共有14人因这起事件被控或将被控上法庭。

另外,还有三人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接获1000元的销案罚款,因这起事件而接获罚款的总人数增至19人。

市建局提醒公众,疫情当前,大家应遵守安全条例,肩负起社会责任,当局将毫不犹豫对违规的个人或商家采取执法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