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建佑确诊冠病 退出瑞士公开赛

我国羽将骆建佑在英国比赛时感染冠病,转为阴性时才能返回新加坡。(法新社)
我国羽将骆建佑在英国比赛时感染冠病,转为阴性时才能返回新加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头号男单骆建佑在全英赛比赛期间感染冠病,被迫退出今日(3月22日)开打的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直到恢复阴性时才能返回新加坡。

根据赛程,骆建佑原本会出战瑞士公开赛(超级300赛),首圈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5的荷兰选手马克·卡尔尤,但这两人都因个人因素退出这届比赛争夺。

新加坡羽毛球总会发言人告诉《联合早报》:“建佑上周五在全英赛时测出了阳性,于是退出了本周的瑞士赛。他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参加这项比赛和回国,除非转为阴性时才能返回新加坡。”

“他的症状很轻微,所以他目前的战役就是一场‘等待游戏’,等恢复阴性后才能回国。”

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骆建佑3月初飞往欧洲参加德国公开赛(超级300赛)和全英赛(超级1000赛),皆止步首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