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乒乓女将于梦雨宣布退役 结束16年运动员生涯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于梦雨宣布退役,结束16年运动员生涯。接下来她将继续投身本地乒乓球事业,带领新一批的年轻运动员,传授给年轻人更多的赛场技能和经验。

新加坡乒乓球总会(STTA)今晚(3月22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第十届常年颁奖典礼,于梦雨在收获2021年STTA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同时,也宣布自己正式退役。

于梦雨说,这是一个合适的时间点,并表示自己接下来将继续与STTA合作。“这几年他们一直在培养我。回顾我过去16年的运动生涯,充满了太多感人瞬间和激动时刻。”

“今天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时刻。从今天开始,我将开启我的人生新篇章。”

从4月1日起,于梦雨将受委为STTA青少年发展组助理教练,着力培养本地9至12岁的年轻运动员。

“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为本地年轻乒乓球运动员的培养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我希望能和他们分享我的经历,帮助新加坡培养出未来的冠军。我也将继续秉承着顽强不屈的体育精神,并希望向他人和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